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共青经纬 >> 正文
淮师举行2023年“百团大战”学生社团联合招新活动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3年09月28日 16:3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28日电(记者 朱诗瑶 张欣然)燃青春,聚能量;无社团,不精彩。9月27日,淮阴师范学院2023年“百团大战”学生社团联合招新在长江路校区举行。全校学生社团齐聚一堂,招新现场亮点不断,凸显出淮师社团文化的魅力与活力。

图为2023年“百团大战”学生社团联合招新。记者 高俊晖 王芷涵 瓦昕玉 倪敏玥

社团云集,彰显多元文化。学生社团用充满自身特色的宣传标语和创意展位吸引人们的眼球,传递出丰富多样的社团文化。有志青年朝气蓬勃,乘风而起,明志青年学习社紧跟新时代主旋律,让青春不负韶华;大学生蜜蜂志愿微讲团给青年学生提供传播正能量的理论学习平台;诗心常在,灵魂多彩,采菊诗社以诗会友,用琴曲传颂古典浪漫;满心向阳,共创未来,博爱心理健康协会让每份光和热爱在青年之间传递。唇枪舌战遍天下,妙语连珠论四方,大学生辩论协会见证思维火花;物理协会群英荟萃,链接未来,各类知识科普和实操展示,精彩纷呈,创意百出;创新创业协会培养创新意识,普及创业知识,助力青春大有可为。全校学生社团百花齐放,为秋日的校园增添了无限色彩。

群英荟萃,更显青年风采。招新现场搭建展示舞台,众多精彩表演登台亮相,吸引同学们驻足观看。舞次方以活力满满的律动,融合轻快的音乐,传达动人心魄的舞蹈力量;尘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一场生命的邀约,由舞之韵协会带来的舞蹈《生息》让我们感受到了生命的力量;龙腾体育协会轮滑社精心编排轮舞,以高超的技巧展现优美华丽的舞步;音乐传递情感,旋律萦绕耳边,乐之音协会用悠扬的旋律浸润大家的心田。

据悉,全校共有81个学生社团,涵盖思想政治、志愿公益、学术科技、创新创业、文化体育、自律互助六大类,秉承思想性、知识性、艺术性、多样性相统一的原则,努力开展方向正确、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学校社团文化极大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出繁荣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淮师学子提供更宽广的成长平台。

 

编辑:朱诗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