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共青经纬 >> 正文
淮师获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特等奖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3年12月26日 09:0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26日电(记者 简佳奕)日前,省教育厅公布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获奖结果,淮阴师范学院共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7项,优秀创作奖3项,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图为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表演类特等奖作品:大合唱《stars》《醉里挑灯看剑》。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美育发展,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美育工作,致力于丰富学生美育活动平台。自本届展演活动启动以来,学校紧扣“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展演主题,多方统筹资源,全程强化指导,紧扣时代脉搏和思想引领导向,结合校园特色、学生特点,创作编排了一批原创作品和节目。指导教师与参赛学生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形成了良好的参赛和集训氛围,展现了淮师学生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

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届,是江苏省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赛事。本届艺术展演活动以艺术作品、艺术表演、艺术实践工作坊、微电影及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五个大类为主要艺术形式。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各高校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报名参展参演的高校数和师生数均创历史新高。其中,报名参加表演类节目830个;报送参评学生艺术作品1470件;报送参评艺术实践工作坊116个;报送参评微电影227部,参评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169件。

图为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表演类一等奖作品:舞蹈《沐光而行》。

图为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表演类一等奖作品:舞蹈《亮剑桥》。

图为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表演类一等奖作品:朗诵《陪我长大 陪你变老》。

图为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艺术作品类一等奖作品:摄影《梦想,起舞》。

图为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艺术作品类一等奖作品:设计《“像素西游”人物视觉设计》。

图为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艺术作品类一等奖作品:篆刻《常斋篆刻印痕》(部分)。


编辑:朱诗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