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共青经纬 >> 正文
郑州工商学院常务副校长王提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4年03月14日 10:2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14日电(记者 朱诗瑶)3月13日下午,郑州工商学院常务副校长王提一行来淮师调研交流。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闫超栋在第一会议室接待来宾。

图为郑州工商学院常务副校长王提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记者 高俊晖 摄 

闫超栋对王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从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果。他希望能够借此机会与郑州工商学院在人才培养、共青团工作等方面进一步加深交流。

王提对淮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郑州工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并对淮师的建设发展及“周恩来班”创建给予高度评价。

校团委书记纪元介绍了淮师共青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周恩来班”创建工作的总体情况和建设成果。

双方围绕学校“周恩来班”创建工作的基本思路、建设经验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郑州工商学院团委、兰考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淮阴师范学院团委、文学院、美术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编辑:朱诗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