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学生事务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大学生自管会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 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5:46   点击数:

淮阴新闻网10月20日电(记者 王雯茜)1019日,淮阴师范学院第十八届大学生自管会换届大会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党委学工部全体部领导、相关科室负责老师以及部分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淮阴师范学院第十七届大学生自管会主席刘文韬作题为《弦歌不辍 薪尽火传 努力推动校自管会工作迈上新台阶》工作报告。党委学工部副部长陈红宣读了2018-2019学年校大学生自管会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决定。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戴云详细介绍了自管会组织机构调整和学生干部选拔的流程并宣布了大学生自管会新一届学生干部任命名单。苏凌杰同学代表第十八届校大学生自管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继承和弘扬上一届自管会工作的优良传统,凝心聚力地抓牢自身建设、服务同学、精诚团结、务实高效、创新模式五个环节,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和谐型、务实型、创新型学生组织,扎实推动自管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图为校大学生自管会换届大会现场。记者 范雨香

党委学工部部长胡元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高度肯定了上一届自管会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勉励新一届自管会干部:要讲政治,做社会主义合格的接班人,做党的创新理论的传播者,做学校安全稳定大局的维护者;要会学习,学习是本分,学习是能力,学习是追求,学生干部应将学习作为第一要务,回归初心,回归本分;要敢担当,树立服务的理念,学管理、懂管理、敢管理;要善协同,学会上下协同、左右协同,培养协同的能力,在协同中汇集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协同中赢得理解、认可和支持;要严律己,树立优良作风,躬身示范做表率,切实为全校师生服务。

换届大会结束后,原校第七届大学生自管会主席、现任职于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的王敏校友,原第九届大学生自管会副主席、现任职于淮阴中学的钱赵华校友以“青春因奋斗而精彩”为题,为新一届自管会全体成员作了精彩的青春分享。

图为校第七届大学生自管会主席王敏校友作青春分享。记者 范雨香

 

编辑:吕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