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学生事务 >> 正文
淮师召开2019年度“佳一•励学金”评审会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1:3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15日电(记者 章雪)11月14日下午,淮阴师院2019年度“佳一•励学金”评审会在长江路校区学生处会议室召开,党委学生工作部、审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以及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党委学工部部长胡元林主持。

会上,胡元林就“佳一•励学金”设立背景、基本情况以及评选条件、评审流程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强调评审要坚持认真、严谨、对学生负责的态度,按规定程序进行评选,评审工作公平、公开、公正。27名候选人分为六组,分别从自我介绍、优势特长及未来规划等进行了陈述。评委围绕评选条件和候选人的学习情况、家庭情况、综合表现以及现场答辩情况等进行了综合评议,并对有关情况进行了现场交流,最终评选出2019年度“佳一•励学金”10名。会议还通过了对2017、2018年度获奖励资助20名学生的年度审核,年度审核内容包括学生在参评年度内的学习成绩、科研成果、日常表现、奖惩情况及社会实践活动等,决定其是否具备继续享受资格。

“佳一•励学金”由淮师优秀校友、佳一教育集团创始人王晓兵先生于2017年设立,每生奖励资助标准为20000元,分四年发放,2019年度拟奖励资助30人。我校历来重视社会奖助学金的管理工作,坚持严肃规范、公开公正的原则,通过年度评审和日常管理,营造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不断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增强学生归属感和荣誉感,从而提升受奖励资助学生的培养质量。

编辑: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