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学生事务 >> 正文
淮师举行2023届毕业生考研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2年10月20日 15:2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20日电(记者 史晶璐1019日下午,淮师在长江路校区智慧教室举行2023届毕业生考研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闫超栋、学工部负责人、各二级学生工作负责人及部分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图为淮师举行2023届毕业生考研工作推进会。记者 史晶璐

  闫超栋指出,考研工作是落实学校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提升工程的重要内容,是提升核心竞争力、促进学风建设、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的重要抓手。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探索路径,创造条件,协同各方形成联动机制,推动全员育人助力考研工作;精细管理、抓好关键,在课程设置、分类教学、配套措施保障等方面做细做实,全程指导服务考研。

学工部副部长陈红通报2022届毕业生考研报名、达线、录取等方面情况,以及2023届毕业生在此前召开的考研座谈会上反映硬件设施、日常管理、学业指导等方面存在的诉求。

编辑:史晶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