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招生就业 >> 正文
淮师召开2020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大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6月03日 16:4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3日电(记者 唐力6月3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2020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大会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校长焦富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副校长施军出席会议,会议由杨亚军主持。

图为淮师召开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大会。记者 唐瑀

焦富民指出,要站在国家民生福祉的战略高度来看待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内涵发展,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努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焦富民对2020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新时期招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规律性,深刻理解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性,将招生、就业工作摆在学校各项工作的突出地位;二是将招生就业作为常抓不懈的常态性工作来抓。三是以招生就业为标尺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四是不断探索招生宣传和就业引导的新路径。五是严格规范就业统计行为,完善就业统计核查机制。

焦富民代表学校与二级学院院长签订了《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杨亚军就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大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深刻体会会议精神;二是多措并举,切实抓好今年招生工作;三是强化责任、不折不扣完成今年就业目标任务;四是统筹谋划,有序推进创业工作。

施军宣读了2019年度招生就业创业工作表彰决定。

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沈东华总结2019年度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情况,提出2020年度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整体思路和重点工作。

会上,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周友士、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陈伏兵、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陈贵宾分别就招生宣传、就业工作、创业工作作交流发言。

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负责学院就创业工作的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图为签约仪式。记者 唐瑀

图为招生先进宣传点颁奖仪式。记者 唐瑀

图为就业创业先进单位宣传点颁奖仪式记者 唐瑀

图为就创业工作先进个人颁奖仪式。记者 唐瑀

图为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沈东华作工作报告。记者 唐瑀

图为教科院党委书记周友士发言。记者 唐瑀

图为计科学院院长陈伏兵发言。记者 唐瑀

图为物电学院院长陈贵宾发言。记者 唐瑀

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