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招生就业 >> 正文
淮师毕业生入选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事迹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12月10日 22:0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10日电(记者 唐力 张千千)近日,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公布了2020年第三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名单,淮阴师范学院2016届毕业生、淮安市人民政府外事工作办公室科员夏葛飞基层就业事迹成功入选。

淮师毕业生入选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事迹

2020年,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为宣传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事迹,开展了以“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为主题的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经过学校推荐、视频展评、专家评审、江苏省教育厅推荐等环节,经过省级、国家级激烈角逐,淮师毕业生夏葛飞荣获“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人物”称号并成功入选全国大学生基层就业典型人物。

据悉,全国共计遴选435名毕业生,江苏省共计15名,就业、创业和征兵各5名毕业生,夏葛飞是基层就业大学生典型人物之一。

淮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通过积极扩展渠道,精准做好指导,强化困难帮扶,涌现出一批就业创业先进典型。

夏葛飞,法律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6届毕业生。在金湖县塔集镇团委和淮安市人民政府外事工作办公室工作期间,开展困境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协助村“两委”主要负责同志成功完成村里脱贫任务指标,做好全镇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和境外人员来淮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