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招生就业 >> 正文
淮师收看2021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来源: 时间:2020年12月25日 11:0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25日电(记者 唐力 赵雅)12月22日下午,江苏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召开全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淮阴师范学院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招生与就业处相关人员、全体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和就业创业工作辅导员参加会议。

图为视频会议现场。记者 李睿

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指出,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创业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一是回顾总结了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二是提出准确把握新形势,深刻领会新要求。三是从加强组织领导、广开就业渠道、强化就业指导、立足智慧就业、规范统计评价五个方面要求各高校勇于担当新作为,奋力开拓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厅长金鑫从着力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切实增强服务质效,全力扶持创业创新,切实增强服务质效,强化就业权益保护等六个方面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徐州市人社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工程学院、江苏师范大学、江苏大学、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代表作经验交流。

淮师将认真学习贯彻本次视频会议精神,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各项保障,做好指导服务,拓宽就业市场,全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编辑:唐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