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招生就业 >> 正文
淮师荣获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A等第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1年03月11日 19:5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11日电(记者 唐力 赵雅)近日,江苏省教育厅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0年江苏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实施办法的通知》相关要求,对全省普通高校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量化考核,淮阴师范学院荣获A等第。

2020年,淮阴师范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各项政策,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采取一系列举措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冲击,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毕业生就业思想“月调研”、就业状况“半月报”、就业数据“周预警”、信息上报“日日清”建立“横向倒边、纵向到底、精准到人、一人一策”就业工作机制;充分利用相关网络平台,开展网络招聘、网络签约、网络政审等“云服务”;开展各类线上就业讲座、就业帮扶、职业规划等“云指导”,有力促进了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圆满完成了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

淮阴师范学院将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服务质量、规范就业统计等方面持续下功夫,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