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招生就业 >> 正文
淮师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大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1年04月14日 21:3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14日电(记者 唐力 赵雅)4月14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2021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大会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校长焦富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出席会议。会议由杨亚军主持。


图为淮师召开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大会。记者 唐瑀

焦富民指出,后疫情时代的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对学校提出了新课题、新要求,要站在“十四五”规划的新起点上,站在江苏省新高考改革元年的新起点上,开好局、起好步。

焦富民对2021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新时期招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规律性,深刻理解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极端重要性;二是将招生就业创业作为常抓不懈的基础性工作来抓;三是以招生、就业为标尺推进学校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四是聚焦质量初心,强化使命共识,不断探索招生宣传和就业指导的新路径。

焦富民代表学校与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签订了《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就进一步做好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杨亚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二是多策并用,切实抓好今年招生宣传工作;三是主动作为、不折不扣完成2021年就业目标任务;四是统筹谋划、有序推进创业工作。

教务部部长周平宣读了2020年度招生就业创业工作表彰决定。

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沈东华总结2020年度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情况,提出2021年度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整体思路和重点工作。

会上,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骆仁林、美术学院院长顾卫国、城市与环境学院院长毛广雄分别就招生宣传、就业工作、创业工作作交流发言。

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负责学院就创业工作的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图为签约仪式。记者 唐瑀

图为签约仪式。记者 唐瑀 摄 

图为招生先进宣传点颁奖仪式。记者 唐瑀

图为就业创业先进单位颁奖仪式。记者 唐瑀

图为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颁奖仪式。记者 唐瑀

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