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招生就业 >> 正文
淮师举办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1年05月24日 11:5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24日电(记者 唐力 李雪 高欣怡 王雨潮)5月22日下午,“江苏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之淮阴师范学院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长江路校区崇文楼大厅举行。参会的120余家单位提供80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1500多名毕业生前来咨询,部分大三同学入场观摩。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现场与用人单位、学生亲切交谈,了解招聘情况。

图为杨亚军与用人单位交流。记者 唐瑀

招聘会现场,杨亚军先后走访了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猿辅导南京分公司等用人单位,对企业工资待遇、食宿条件、五险一金、入职条件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解。对未就业毕业生,杨亚军希望他们树立正确择业观;根据个人能力、特长、兴趣、爱好及职业要求先就业后择业;为自身未来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招聘会学校联合各二级学院根据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意向,从报名的400余家企业中遴选出120余家单位,充分提高招聘效率。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关于新冠疫情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的精神和要求,学校详细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对所有参会单位14天行程和苏康码等信息进行一一核实和收集,充分做好参会学生安全教育引导工作,确保洽谈会安全进行。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同学们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主动与用人单位交流,各招聘单位通过海报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单位概况、岗位需求以及员工福利。

来自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徐敏同学表示,自己今年考研和考编进展不是很顺利,在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的帮助下,及时调整就业期望,借助校园招聘的机遇,现场与一家知名教育培训机构已经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就业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学校重点项目,淮阴师范学院精准匹配用人单位用人需求和学生求职需求,构建“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学校”和“学院”相结合、“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的立体化就业市场体系。上半年累计举办八场综合性网络招聘会和一场线下洽谈会及上百场校园专场宣讲会,累计为毕业生提供89000余个就业岗位,有力地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