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招生就业 >> 正文
淮师组织收看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8:22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22日电(记者 唐力 高欣怡)11月19日下午,教育部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召开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淮阴师范学院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设立分会场。校党委书记朱汉清,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全体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分管领导和就创业工作辅导员参加会议。

图为淮师组织参加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记者 唐力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怀进鹏强调,各地各高校要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保民生的角度、促发展的要求、办教育的使命,充分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努力开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忠就人社部门保障好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更加具体的举措。

会上,湖北省教育厅、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河西学院、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作会议交流发言。

会后,学校结合会议精神深入研讨,杨亚军从组织领导、工作启动、分类指导、帮扶工作等几个方面对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部署,进一步推进学校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


 

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