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招生就业 >> 正文
淮师组织收看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1年12月20日 11:4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20日电(记者 唐力 赵雅)12月17日上午,江苏省教育厅和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组织召开2022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张宏伟出席会议。淮阴师范学院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招生与就业处相关人员,全体二级学院就创业工作分管领导和就创业工作辅导员参加会议。

图为淮师组织参加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记者 刘辰昕 摄

葛道凯对2021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创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并从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疫情持续性影响加强、学生主管就业意愿不强、结构性矛盾突出等方面对全省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做出研判。他要求各地各高校从多措并举拓宽就业渠道,一以贯之抓好创新创业,精准高效做好指导服务,优化管理提升工作绩效等方面全力以赴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无锡市人社局、南京大学、苏州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等单位作就业工作交流发言。

会后,学校针对本次视频会议展开研讨,杨亚军从落实会议精神、摸查就业状态、做好保障服务、提升招聘效率、关注重点群体等几个方面对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出部署,进一步推动学校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