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招生就业 >> 正文
洪泽区委组织部部长王加祥、统战部部长左鹏来淮师交流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04月10日 10:4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10日电(记者 唐力 高欣怡)4月8日上午,洪泽区委组织部部长王加祥、统战部部长左鹏一行来淮阴师范学院,就大学生返乡就业创业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施军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接待来宾。招生与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图为洪泽区委组织部部长王加祥、统战部部长左鹏来淮师交流。记者 唐瑀 摄

施军向来宾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概况。他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创业、人才培养等交流与合作。

王加祥全面介绍了洪泽区产业发展和人才政策等基本情况,左鹏详细介绍了“爱我家乡,洪雁回归”大学生返乡就业创业促进工作相关情况。

会上,双方就校园招聘、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实习实训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