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与就业处举行招生宣传工作网络研讨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04月14日 21:0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14日电(记者 陈广锐)4月14日上午,招生与就业处举行招生宣传工作网络研讨会。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沈东华及中国教育在线、江苏招生考试网、江苏招考APP等7家媒体平台代表应邀出席,会议由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孟波主持。

会上,升学在线华东区总监刘洋认为,精准对接高中可以提高招生宣传成效。他建议,高校可以从高一生涯规划到高三志愿填报,全阶段、全方位对高中生给予指导。江苏招考APP徐申申经理提出,高校招生宣传要注重官方渠道的选择,考生及家长对平台的信任度直接影响招生宣传的效果。校派校园江苏区域代表郭星主张高校建立多渠道、多层次的招生宣传体系,提升高校品牌形象,提升生源质量。泉森文化副经理虞昌静指出,面对中学、面对考生、面对家长的线下咨询方式仍然是目前高校招生宣传最有效、最直接的宣传手段,有必要对招生宣传人员进行专业化、系统化的业务培训。江苏招生考试网客户经理傅蕾提出了高校招生宣传的矩阵式融媒体方案,强调全平台信息服务的优势。飞象校园策划经理乔斌针对当代学生的特点,建议高校进行品牌升级,打造最契合的招生形象,有针对性地拓展宣传渠道。中国教育在线江苏区域经理王长青认为,提高招生宣传的有效性和精准性,离不开大数据和智能搜索引擎的助力,依托大数据可以为高校快速锁定目标生源。最后,沈东华总结了淮阴师范学院招生工作的经验和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各媒体平台对学校招生工作的支持。

会后,沈东华对进一步做好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做出具体部署。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高校招生宣传工作面临诸多挑战。要强化对学校办学成果的深度挖掘,讲好淮师故事。要借助专业优势、地区优势,助力招生宣传。要提前布置,多维度、多角度开展宣传工作,不拘泥于传统模式,注重线上和线下有效联动,充分利用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undefined

图为招生宣传工作网络研讨会

图为招生宣传网络研讨会现场



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