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招生就业 >> 正文
淮师召开2023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大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3年05月18日 07:42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18日电(记者 唐力 王婷)5月17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2023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大会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校长赵宜江,副校长闫超栋、毛广雄出席会议。闫超栋主持会议。

图为淮师召开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大会。记者 张菁菁

赵宜江指出,后疫情时代的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对学校提出了新课题、新要求,要准确把握时代大势,积极回应现实需要,用高质量的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成效助力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赵宜江对2023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新时期招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规律性,深刻理解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性;二是将招生就业创业作为常抓不懈的基础性工作来抓,以创新驱动发展为核心,内涵式发展为战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三是牢固树立“学生中心、立德树人”的人才培养理念,以招生、就业为标尺推进学校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

赵宜江代表学校与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签订了《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就进一步做好招生就业创业工作,闫超栋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二是多措并举,切实抓好今年招生宣传工作;三是主动作为,不折不扣完成2023年就业目标任务;四是形成合力,有序推进创业工作。

毛广雄、教务部部长周平宣读了2022年度招生就业创业工作表彰决定。

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沈东华总结了2022年度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情况,提出2023年度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整体思路和重点工作。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王江明、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骆仁林、城市与环境学院院长刘传明分别就招生宣传、就业工作、创业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负责学院就创业工作的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图为签约仪式。记者 张菁菁

图为签约仪式。记者 张菁菁

图为招生先进宣传点颁奖仪式。记者 张菁菁

图为招生工作先进个人颁奖仪式。记者 张菁菁

图为就业创业先进单位颁奖仪式。记者 张菁菁

图为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颁奖仪式。记者 张菁菁

 

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