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招生就业 >> 正文
江苏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导组来校督查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3年05月21日 18:0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21日电(记者 唐力 王婷)5月19日上午,江苏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导组来淮阴师范学院,督查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南京体育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担任组长,成员包括南京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于跃进,常州纺织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董裕乾,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蒋晨阳。校长赵宜江出席会议并致辞。副校长闫超栋作毕业生就业工作汇报。

图为汇报会。记者 张菁菁

赵宜江代表学校向督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领导和兄弟高校同仁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向各位专家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把脉问诊表示欢迎。他从校史源头、文化底蕴、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成绩。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吸收采纳专家的意见建议,并将其转化为推动学校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精准之策。

史国生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文件精神,介绍了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对此次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查工作的相关要求。

闫超栋从工作机制、条件保障、市场建设、指导服务、就业管理、工作成效等六个方面汇报了淮阴师范学院推进2023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举措。

随后,督导组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相关资料、抽查数据、实地考察等方式,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情况。

反馈会上,史国生代表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淮师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对于淮师开展的访企拓岗、就业工作目标责任状签订、档案管理、校园招聘等亮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淮师就业工作领导重视、运行良好、制度健全、措施鲜明、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同时针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中需进一步加强和提高的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赵宜江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将认真落实好督导组专家反馈意见,同时将持续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有效提升工作成效;深入查漏补缺,扎实完成工作任务等三个方面下功夫,进一步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校办、党委学工部、团委、教务部、人事处、财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部分毕业生就业工作辅导员,招生与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为反馈会。记者 张菁菁


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