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体育运动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5年10月25日 20:5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25日电记者 宗明明 柏华 冀欣如 金晶)10月24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长江路校区运动场胜利闭幕。校领导朱汉清、朱林生、顾建国、杨亚军、赵宜江出席闭幕式。副校长赵宜江致闭幕词。闭幕式上对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男子团体总分前八名、女子团体总分前八名、体育道德风尚奖、群众体育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图为闭幕式。记者柏华

赵宜江指出,在本届运动会上,广大运动员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勇于拼搏、敢于超越、积极进取,取得了较好成绩。各代表队精诚团结,通力合作,弘扬了高尚的体育道德风尚。赵宜江希望把本届运动会激发出来的合作理念、集体观念、拼搏精神、竞争意识贯彻到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努力练就良好的体魄和坚强的意志,为今后更好地服务国家和人民打下坚实基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本届运动会历时两天,有6人次打破3项校运会记录。物电学院、化院、经管学院、音乐学院、数科院、美术学院、法政学院、城环学院分获团体总分前八名;化院、物电学院、经管学院、教科院、生科院、法政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分获男子团体前八名;物电学院、音乐学院、经管学院、美术学院、化院、数科院、传媒学院、外语学院分获女子团体总分前八名;外语学院、文学院、城环学院、教科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物电学院、经管学院、化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数科院、法政学院、教科院荣获群众体育先进集体。

闭幕式上,音乐学院的同学们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校办、党办主任陈春雷主持闭幕式,体委副主任、体育学院副院长李雷宣读比赛结果。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后排就坐。

图为校党委书记朱汉清为获奖单位颁奖。记者柏华

图为校长朱林生为获奖单位颁奖。记者柏华

(作者:宗明明 柏华/文 新媒体中心/图 审核:柏华)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