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社团风云 >> 正文
外院时尚大联盟:我为法语狂外语角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4年04月19日 22:14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外国语学院的学子的综合素质,提高同学们学习外语的兴趣,同时营造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增进中外友谊,拉近和外教的关系。外国语学院时尚大联盟于4月19日上午9点在教A大厅举办了外语角系列活动之“我为法语狂”,法语外教Etinene le Cocq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法语班的同学询问了外教一些关于法国文化的知识,外教耐心地一一作答。学生会副主席何敏也热情地为学弟学妹翻译,消除沟通的障碍。随后,外教与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进行了一系列游戏。在《猜谜》游戏中,外教生动地模仿动物的声音及动作,同学们在笑声中猜出答案;《法语传话游戏》也锻炼了学生了听力水平。整场活动在外教的一首法语歌中结束。此次活动为爱好法语的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施展才华提高外语能力的平台,改变了中国人学习外语的传统方法,大胆秀出个人风采。

(作者:赵烨强 审核:柏华)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时尚大联盟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时尚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