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大图 >> 正文
出彩淮师 | 刘蒙教授入选2019年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名单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5月08日 09:2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7日电(记者 唐瑀)5月7日,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淮阴师范学院刘蒙教授入选,学校排名位居全国第148位。刘蒙教授在数学领域首次入选榜单,这是继入选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2019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Highly Cited Researchers 2019)后,淮师取得的又一次突破。


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基于全球最大的文献摘要与引用数据库——爱思唯尔旗下的Scopus数据库进行排名,该数据库收录了来自全球5000多家出版商出版的超过24000种期刊和980万篇学术会议论文。入选爱思唯尔高被引学者榜单,意味着该学者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次数在全国本学科的所有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具有较高的世界影响力,为该领域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共有38个学术领域的2163位学者入选,分别来自242个高校或科研机构。

附:《爱思唯尔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江苏高校入选数统计》和《爱思唯尔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名单》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