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马院 >> 正文
马院举办“访企拓岗”线上交流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5: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10日电(记者 朱玲仪)6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访企拓岗”线上交流会,淮安市教研室教研员、高级教师董志,淮安市淮阴区教育体育局人事科科长朱延军,淮阴中学滨河高级中学常务副校长张树林,北师大淮安学校高中主管校长李艳红,南京汇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梅,中国移动淮安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崔永应邀参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小华主持会议,院长展伟、党委副书记陈树湘、毕业班班主任岑乾明老师及部分2002届毕业生、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会。

图为交流会现场。记者 朱玲仪 摄

展伟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示范马院”建设及近几年毕业生就业情况。

董志介绍了中小学新课标对政治老师的新要求,其他参会来宾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发展情况及招聘需求。

刘小华对参会来宾表示感谢,并表示未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就业提供切实帮助。


编辑:程元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