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马院 >> 正文
河海大学黄明理教授应邀指导马院科研项目研究工作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07月02日 16:06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7月2日电(记者 王江涛)6月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河海大学黄明理教授线上指导科研项目研究工作。学院在研的省部级及以上项目主持人参加会议,院长展伟主持会议。

黄明理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部级基金项目研究的总体思路、研究节奏、计划执行、结项要求和经验等进行了精心指导,鼓励每位老师都要争取尽早、高质量结项。他还就省哲社奖申报、高水平论文写作与发表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近年来,马院大力营造“干事创业,和谐奋进”的氛围,以营造学术氛围、增强学术内涵为抓手,持续加大学术交流力度,不断强化科研团队建设,全力组织科学研究工作,在高级别项目、高水平论文、高层次获奖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近三年来,学院共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8项、省部级项目20项。截至目前,获批过国家社科基金的教师达26.9%、获批过省部级科研项目的教师达59.6%;荣获省哲社奖2项;出版学术专著5部。


 

编辑:程元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