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马院 >> 正文
淮师马院展伟老师入选省高校“领航•扬帆”计划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07月16日 15:22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7月16日电(记者 杜凤双)近日,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2年度江苏高校优秀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领航•扬帆”计划培养人选的通知》,确定了全省高校11名思政课教师作为培养对象,马克思主义学院展伟老师成功入选。

据悉,这是淮阴师范学院教师首次入选该计划。本次评选结果是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优秀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领航•扬帆”计划2022年度培养人选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精神,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省教育厅审定后确定。

开展省高校优秀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领航·扬帆”计划培养人选选拔,是江苏省教育厅落实中央、省委及教育部关于加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等有关文件精神,发挥高校思政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作用和优秀青年思政课教师的示范带动作用的一项重要举措,其目的是遴选培养一批符合“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要求的优秀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

江苏省教育厅将通过经费资助、选配领航导师、中期考核和期满验收等措施,进一步提升培养人选的教育教学和理论研究水平,确保培养人选发挥出应有的示范作用。

 

编辑:程元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