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马院 >> 正文
马院开展反诈骗知识宣传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7:5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23日电(记者 张博程)为了增强大学生的反诈防诈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筑牢校园防诈的坚实基础。11月23日,淮安市闸北派出所副所长晁相平应邀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作反诈知识宣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树湘主持会议,新生班主任以及大一大二学生骨干参加学习。

图为马院开展反诈骗知识宣传会。记者 张博程

首先,晁相平列举了近期校园内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件,提醒广大师生要时刻增强反诈意识,做到警钟长鸣。随后,晁相平细致讲授了反诈知识以及应对措施,呼吁学生们下载“金钟罩”APP,将电信诈骗拒之门外。最后,晁相平就如何更好地防范电信诈骗这一话题与大家展开讨论。

同学们还仔细阅读了闸北派出所印发的反诈海报,并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加深了对反诈知识的认识与了解。

编辑:程元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