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马院 >> 正文
校长赵宜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12月06日 14:1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6日电(记者 陈树湘12月5日下午,校长赵宜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宣传部部长管爱花、党委组织部部长范新阳、人事处处长徐继明、后勤管理处处长陈启东、校办副主任羊森等参加调研。

图为校长赵宜江到马院调研指导工作。记者 张菁菁

调研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展伟汇报了学院的建设情况。

赵宜江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马院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以及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突破,充分彰显了二级学院是办学主体的理念,给学校的办学带来了新活力。赵宜江指出,当前马院的建设与发展进入了新阶段,面临着新的形势与挑战。赵宜江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充分发挥其作为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及社会服务主阵地作用;二是要坚持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要求,着力强化队伍建设与学科建设,为办学上层次、上水平蓄积力量、奠定基础;三是要强化特色与品牌意识,深化思政课教学与育人模式的传承与创新,努力做到特色鲜明,不断丰富马院办学的核心内涵,为马院的建设与发展注入新动力。

赵宜江还现场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代表的意见与建议,参加调研的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给予了积极回应。


编辑:程元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