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历史学院 >> 正文
历史学院召开实训动员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06月22日 09:0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22日电(记者 王彧)6月21日上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在弘文阶201召开2020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实训动员会。院党委书记时名早、党委副书记丁浩亮、旅游管理系主任、实训班班主任、实训指导老师及2020级实训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吴小伟主持。

图为历史学院2020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实训动员会现场。记者 张清宇 摄

时名早在动员讲话中阐述了实训的重要意义,对班主任和指导老师提出了明确要求,并从安全、纪律、素质提升、精神风貌和珍惜荣誉等五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他强调,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实训单位和属地的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遵守实训单位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注重自身安全,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检验所学知识,积累初步工作经验,努力提升个人素质,圆满完成实训任务。

丁浩亮介绍了今年实训单位、实训岗位以及实训安排的基本情况,对分配原则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说明,并解读了《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酒店实训疫情防控方案及应急预案》。

据悉,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集中实训工作已开展16年,受到了旅游和酒店行业的充分肯定,在上海、南京、苏州、淮安等地打响了淮师品牌,建立了淮师美誉。


编辑:林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