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历史学院 >> 正文
历史学院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08月05日 10:4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8月5日电(记者 王彧)8月2日上午,历史学院党委书记时名早、院长房晓军、党委副书记丁浩亮来到学院考研教室,看望慰问2019级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图为历史学院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记者 王彧

时名早对同学们在炎热的夏季坚持备考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严格遵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时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申报等工作。二是明确考研目标,做好学习规划,注重策略、提高效率。三是要加强体育锻炼、放松心态、劳逸结合。房晓军给考研学子们加油鼓劲,叮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努力拼搏,同时要注意安全,加强营养,确保身心健康。随后,院领导为留校考研的学生发放了牛奶、饼干等慰问礼包。

历史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暑期将学院会议室和社会工作实训室作为考研专用教室,并安排院领导和辅导员值班,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做好全方位的保障工作。



编辑:纪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