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商学院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学习在我,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月——常规之星考班汇报
来源: 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9:2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16日电(记者:黄歆怡 楚娟 安苏娜)经管学院开展“学习在我,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月常规之星评比活动已接近尾声。为响应并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优良学风建设,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风建设部于5月11日在经管201组织开展考班汇报会。辅导员楚娟老师、经管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及团委学风建设部成员听取各班级考班的班级主题教育月总结汇报。  

图为会议照片

 首先,由经管团委学风建设部部长进行发言,对考班汇报时会场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强调。然后,各班级考班按汇报顺序进行班级工作汇报。考班们主要从班级管理制度、考勤工作现存问题、班级管理成果以及未来班级发展方向展开汇报。班级管理制度包括时间基准、请假规范、课堂要求;考勤工作现存问题主要有上课迟到早退、自觉意识淡薄、请假流程不规范。此外,各班级考班还展示了班级的课堂风采和学习风采,对班级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部分规划。

图为同学分享

 最后,辅导员楚娟老师对本次的考班汇报进行总结,针对部分考班在汇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进取。

“学习在我,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月考班汇报会的开展旨在改善现有的学风状况,加强学风建设,构建优良校园学习氛围。本次“常规之星评比”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希望同学们保持学习的积极性,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共同创建和谐美好的校园。


编辑:黄勉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