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商学院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02日 15:5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2日电(记者:孟祥海 周莹莹)为拓展人才培养维度,开辟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交流。5月29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淮安云初科技有限公司在经管楼301开展了校企合作意向交流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丁志同、院长张言彩、淮安云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聪等出席活动,会议由丁志同主持。

图为活动会议  记者曾同军

院长张言彩对云初科技一行人表达了诚挚的欢迎,详细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师资、生源、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工作,对双方的未来合作充满了期望和信心。

总经理曹聪介绍了云初科技目前现状、未来规划以及面临的挑战,表达了对与经管学院合作的愿望。

经过双方共同研讨,初步达成从共建实习基地、聘任兼职导师、资助优秀学生、推荐学生就业、人才培训支持等几个维度开展合作,形成了框架协议。

会后,双方共同表示,此次交流会为以后双方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参会人员合照 记者曾同军

淮安云初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总经理季鹏、江苏敏安汽车集团行政中心高级HRBP张长达、江苏敏安汽车集团商贸总监李宏;经管学院副院长何逢标、党委副书记鲍恩波、博士赵文渲参加此次交流研讨会。

编辑:黄勉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