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商学院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座谈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06月03日 18:4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3日电(记者 鲍恩波)6月3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301会议室举行学生骨干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丁志同、院长张言彩以及学院学生会、分团委、班级班长团支书等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鲍恩波主持。

张言彩首先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并对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同学们纷纷发表观点,从学科专业竞赛、专业实践课程、创新创业训练、人才培养方案、学业生涯指导以及校园学习环境、生活设施等方面提出了期望和诉求,丁志同书记、张言彩院长对学生提出的问题逐一解释和回应。同学们各抒己见,师生之间交流氛围热烈而有效。

丁志同在总结讲话中对学生骨干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当前校园疫情防控政策的背景进行阐释,并对学生骨干提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做“领航员”,自身优秀的同时带动身边同学、带动班级不断进步;二是要做“宣传员”,将校院的政策和信息及时传达给广大同学,做好落实和解读工作;三是要做“信息员”将广大同学的期望和诉求、思想动态及时反馈给老师,保障同学权益、保护同学发展。

会后,学院对全体学生骨干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发放端午节慰问品。

图为座谈会现场。经管学院 供图


图为丁志同书记、张言彩院长、鲍恩波副书记与学生代表合照。经管学院 供图



编辑:黄勉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