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商学院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福满中秋 情聚经管”少数民族学生线上座谈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09月11日 19: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11日电(记者 曾同军 樊晴为使少数民族同学更快地融入经管这个有爱的大家庭,促进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经济与管理学院于9月10日下午举办了“福满中秋 情聚经管”线上座谈会。座谈会由经管学院学工办主任殷清老师主持,2022级全体少数民族新生参加了本次线上座谈。

图为殷清老师座谈会 记者樊晴

首先,殷清老师对少数民族新生加入经管大家庭表示了欢迎,并向他们表达了中秋佳节的诚挚祝福;接着,少数民族学生在作了自我介绍之后,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本民族或家乡中秋文化和过节的具体形式,并对未来在经管学院的大学生活表达了期待之情。最后,殷老师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了几点期望,希望他们能够刻苦学习,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材,为民族团结、复兴大业作出贡献。

本次线上座谈会向少数民族学生传递了浓浓的祝福之情,有助于加深经其对经管学院的了解,更有利于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在经管学院,每一位少数民族学生必将会在关爱中健康成长,牢记初心,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编辑:黄勉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