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法学院 >> 正文
法政学院开展“一名党员 一面旗帜”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05月04日 09: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4日电(记者 朱凤祥)5月2日晚,法政学院在会议室开展“一名党员 一面旗帜”专题教育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法政学院党委书记张秀芳、学生党支部书记唐昕、周翠、学生党员参加专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法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慧玲主持。

图为法政学院“一名党员 一面旗帜”专题教育活动。记者 吴雨双 摄

会议刚开始,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进一步端正思想态度,纯洁入党动机,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提高党员的历史使命感。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视频。“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青年学子再次指明了奋进的方向”“青年学生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实践中担当大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对新时代青年的历史责任有了更深的认识”“我们要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大家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纷纷表示将牢记教诲,不负时代、不负青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张秀芳作总结讲话。她希望全体党员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落到实处。每位学生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做到“树”字为先。做践行的模范,树立榜样示范引领,以实际行动展现党员的责任担当。要做到“带”字当头。做守纪的模范,带动身边的同学严格遵守校规校纪。要做到“帮”字为坚。做服务的模范,帮助学习困难的同学,共同成长进步。


编辑:朱凤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