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法学院 >> 正文
法政学院举办“天帆律师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05月31日 15:12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31日电(记者 朱凤祥)5月30日下午,法政学院在会议室举办“天帆律师奖学金”颁奖仪式。江苏天帆律师事务所主任赵金斗,执行主任、法学专业2009届校友戴号,法政学院院长刘晓苏、副院长郭兴利出席了颁奖仪式。2018级获奖学生线上线下参加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法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慧玲主持。

图为“天帆律师奖学金”颁奖仪式现场。记者 朱凤祥 摄

图为“天帆律师奖学金”颁奖仪式现场。记者 朱凤祥 摄

仪式上,赵金斗介绍了天帆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律所业务以民商事诉讼,破产、企业合规非诉讼为主,天帆同仁全力提升法律服务品质,打造“天帆律师”服务品牌。期望同学们今日获评“天帆律师奖学金”,未来成为“天帆律师”。希望奖学金能够激励更多法科学子认真对待法学专业和法治事业,为中国法治建设作出贡献。

戴号宣读2021年“天帆律师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天帆律师奖学金(法考冠军奖)张睿作为获奖学生代表进行发言。赵金斗、刘晓苏为获奖学生颁发“天帆律师奖学金”证书。

刘晓苏代表学院对赵金斗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天帆律师事务所长期以来关心学院发展表达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未来天帆律师事务所能继续支持法政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深化校所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提高法治人才培养质量,造就一大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人才。对获得“天帆律师奖学金”的36位同学致以诚挚的祝贺。希望毕业班的同学们要心有法度、行有尺度,用实际行动去引领和推动法治中国建设。

编辑:朱凤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