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外院 >> 正文
外院与山东智慧译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协同育人基地线上签约仪式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07日 20:1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7日电(记者刘峰)6月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依托教育部产学协同育人项目,与山东智慧译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了协同育人基地线上签约仪式。院长浦立昕、副院长刘峰、实验中心主任王成、山东智慧译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江心波、总经理葛玉梅、技术总监梅康等出席了线上签约仪式。

山东智慧译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葛玉梅女士介绍了公司概况及与高校开展的产学研合作情况。浦立昕院长介绍了学院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及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未来的校企协同育人合作提出了期望。CEO江心波表示期待将来与外院在实训基地建设,产教融合,科研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外院发展提供支持。院长浦立昕和CEO江心波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在线签署了《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与山东智慧译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在线合影留念。

编辑:宋紫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