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外院 >> 正文
【学术沙龙】刘祖云:期刊论文的构思与写作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12月02日 15:33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思・语”学术沙龙(十)

主 题:期刊论文的构思与写作

主讲人:刘祖云

时 间:12月7日 周三 18:45-22:00

地 点:腾讯会议(会议号:328-571-592)

主 办:淮阴师范学院社科处、外国语学院

主讲人简介:

刘祖云,南京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南京大学博士,江苏社会科学研究院《学海》(C刊)期刊兼职编辑,江苏省政治学会会员。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及江苏省社科规划项目等近20项课题,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其中,发表于CSSCI来源期刊近100篇;出版学术专著《行政关系研究》《十大政府范式:逻辑演绎与理论解读》《江苏乡村治理发展报告》与《江苏新农村发展报告》等专著与教材10余部。获得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江苏省社科应用工程精品奖等奖项5项。指导博硕士研究生在CSSCI期刊发表学术论文近50篇。在毕业的博士生中,已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人数已达14人。


编辑:宋紫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