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教科院 >> 正文
教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及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来源: 时间:2022年10月13日 16:3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13日电(记者 殷雨清)为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2023届毕业生对目前社会就业形势的认识、明确未来就业工作方向,10月12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于教科1号楼503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及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会议由教科院党委副书记滕祥主持,2018级、2019级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颜静怡

滕祥首先针对当前就业工作的新形势与新要求,对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分析了当前毕业生的总体就业情况与学生可能面对的竞争压力。他还结合教科院以往的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为班主任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对就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次会议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收尾与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正式启动指明了方向。希望在当下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的重要阶段中,学院各方能够精确分工,协同合作,与学生紧密沟通,悉心进行就业指导,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就业进展中的种种困难,确保学院就业工作顺利完成各个时间节点的就业目标。

 

编辑:武美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