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音乐学院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19级高质量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音乐学院 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7:3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13日电(记者 高慧)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认识、增强就业观念、提高自身竞争能力,音乐学院6月10日于音乐楼A1-111召开了2019级高质量就业动员大会,音乐学院院长仲崇连,2019级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晨主持会议。

仲崇连结合疫情当下的就业现状,分析大学生就业形势。他结合自身的经验和音乐学院毕业生就业实际,建议同学们做好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在顺利完成学业基础上,提升专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积极就业。仲崇连动员2019级学生积极考研、考编、考公,鼓励同学们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积极关注乡村振兴、西部计划等就业途径,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奋斗。

陈晨向同学们解读了考公、考研、考编以及乡村振兴、西部计划等相关就业方向的政策、报考条件和流程,建议学生在毕业时,可以先就业再择业。鼓励大家将目光放长远,做好未来规划,将个人职业选择与祖国发展建设结合在一起。

此次高质量就业动员大会,贴合学生生涯规划实际,从学生发展的角度,为学生们高质量就业指明方向。

审核人:陈晨  


编辑:刘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