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美院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2022级师生见面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10月10日 16:3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10日电(记者 王欣悦 毛衍博)10月7日下午,美术学院在逸夫报告厅举行2022级师生见面会,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见面会。院党委副书记侯美玲主持会议。

图为美术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见面会

副院长李文灵向2022级新生致辞,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办学成果等情况,寄语全体新生梦在心中,路在脚下,珍惜韶华,踔厉奋发。

教师代表曾莉从专业学习的角度对新生提出指导意见,引导他们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

优秀校友、2016届省委选调生、清江浦区团委副书记李坚从“学”“思”“践”“悟”四个方面与2022级新生共话美院记忆,共续青春力量。老生代表、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浩伟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呼吁同学们珍惜时间,做好规划,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收获满满。新生代表赵珂莹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期待,表示将与同学们一起汲取奋进力量、扬起梦想之帆。

院党委书记杜先伟希望同学们一要“静心”,学会思考;二要“求知”,追寻目标;三要“规划”,促进成长;四要“自律”,才能方圆。

见面会在全体师生合唱校歌《报国壮志酬》中落下帷幕。接下来,学院各系将进一步举办专业师生见面会,全方位,多渠道、立体化的推进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工作。


编辑:王欣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