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美院 >> 正文
美术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3年05月08日 17:1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8日电(记者 马娟)5月6日下午,美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杜先伟作动员讲话,院长李文灵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为美术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杜先伟作开班动员。他指出,要深刻认识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的重要意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指南。

就开展好本次读书班学习,杜先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端正学习态度,潜心自主学习;二是领导干部要领学带学促学,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三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讲好专题党课;四是要创新学习载体,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以及“学习强国”“江苏先锋”平台等开展好专题学习。

李文灵指出,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为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助力。

会后还邀请了阎大伟教授作专题报告。他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方法论的科学内涵”三个方面为全体师生党员作专题学习辅导。


编辑:吴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