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美院 >> 正文
美院开展“以旧物成新器 成勤俭美德”主题手工活动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3年11月03日 10:0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3日电(记者 吴心如 高嘉宁)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美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和院团委联合推进落实“党建+行动”,于10月29日下午举办系列活动之“以旧物成新器,成勤俭美德”主题手工活动。美术学院学生在党委副书记侯美玲带领下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美院学子变废为宝,大胆实践,以实际行动助力勤俭。利用生活中常见的废旧材料,制作成一个个别具风格、创意无限的作品,平凡无奇地废品被赋予了新的生命。比赛结束后,获奖作品在校园内进行展示,使更多人了解绿色环保理念。

此次活动是美术学院“党建+行动”系列活动之一。近年来,美术学院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使美术学院学生们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有力地推动了美术学院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通过此次主题手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淮师学子勤俭节约意识,在今后日常生活中,同学们将时刻牢记“勤记于心,俭以养德”的优良作风,共建和谐文明校园。 

据悉,“无线淮安”等相关媒体也对此活动进行了报道。


编辑:寇霖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