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数统学院 >> 正文
数统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 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8:1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13日电 记者(刘晓 刘萍)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青年学生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511日—13日,数统学院组织全体青年学生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黄奕菲

511日,学院组织学生骨干在理北315进行学习,学习会由院团委副书记汪沁怡主持。会议伊始,汪沁怡用PPT的形式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百年征程并由此引出本次会议主题,呼吁同学们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高度重视,阐述了青年是党和国家的希望。随后,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了党中央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青年应努力躬行实践,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提升社会责任感。512-13日,各团支部以班级为单位组织班级团员进行学习。

图为同学观看线上活动现场。记者 刘晓

本次学习,让同学们更深刻地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努力勤学的基础上心系国家,更要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编辑:刘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