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物电学院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月动员大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03月23日 09:0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23日电(记者 高雨阳 陆子欣)近日,物电学院召开“学习在我 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月动员大会。物电学院副院长马鹏程、党委副书记张丽、全院学生干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徐寅寅主持。

会上,马鹏程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从毕业条件、学位授予、工作实习、升学考研等方面谈当前学风建设的背景、意义、重点和目标。

团委书记陈华庆解读了物电学院主题教育月活动方案。

会上,2018级全院考研初试成绩第一名的张涛、2019级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杜嘉琪、2020级连续获得一等奖学金的徐梦安、2021级全院英语四级最高分的周秋琳四位同学作了交流发言。

张丽在总结中要求各班级围绕主题,重在抓常抓长。她号召全院同学以优秀的同学为榜样,重在落细落实,全院共同建设、共同维护、共同努力,建设富有学院特色的优良学风。

图为物电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月动员大会。记者 陆子欣


编辑:陈华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