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物电学院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2022年考研动员大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04月14日 16:1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14日电(记者 高雨阳 郭灿灿)4月13日下午,物电学院召开2022年考研动员大会,本次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物电学院院长陈贵宾、副院长马鹏程、2019级所有班主任、学生参会。党委副书记张丽主持。

会上,已成功考取南京师范大学的刘奕(物理学专业)、考取河海大学的冯浩(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考取中国矿业大学李秋硕(电气工程与自动化专业)等三位18级同学结合自身专业、分享了各自考研的心路历程。

考研导师代表葛恒清教授结合学院近年考研现状,分享了自己一年成功指导11人考取研究生的过程,给学院考研导师、班主任提供了实战经验;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仁明则结合就业大数据,从“难考”“必考”两个角度分析了严峻的就业形势和考研趋势,建议同学们及时做出符合自身能力范围内的职业规划。

最后,陈贵宾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考研是自身成长成才、提升就业竞争力、更好服务社会、实现更高人生价值的需要,也是实现个人高水平就业的途径。物电学院历来重视考研工作,今后将继续为同学们做好考研支持与服务。同时他希望所有19级有志考研的同学要立志早、要规划细、要毅力坚,通过一个艰苦奋斗的过程,最终实现考研梦想。

图为动员大会现场。记者 高雨阳 摄

图为19级同学线上参加动员大会。记者 高雨阳 摄


编辑:陈华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