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物电学院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4: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20日电(记者 卜阳)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全面提高就业质量,5月18日下午,物电学院召开了2022届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俞阿龙、院长陈贵宾、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主持会议。

张丽对学院就业整体数据进行通报,结合往年就业情况与学院就业目标任务进行了分析对比,提出就业工作的紧迫性。各毕业班班主任汇报了近期班级毕业生的具体就业进展,对每类、每位同学情况做了梳理和排摸,提出当前就业工作所遇到的困难以及学生相关就业意向问题,汇报了班级下一步的应对策略和就业推进方向。

陈贵宾针对目前受疫情影响的特殊时期,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各班班主任要努力提升就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是拓展就业渠道,要熟悉线上平台操作,充分对学生进行指导;三是主动服务学生,实施“一人一策”的精准就业工程,加强对接,做好毕业生思想教育和辅导工作;四是强化协调配合,做好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五是强化督查通报,对就业进度进行每周通报,确保在截止时间达成的就业目标。

最后,俞阿龙强调要提高认识,落实落细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推动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要突出重点,关心关爱,做优帮扶指导服务,关注特殊群体的需求,及时开展毕业生心理疏导,引导毕业生感恩母校、文明离校。

图为物电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编辑:陈华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