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物电学院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见面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7:3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22日电(记者 张宣)金秋稻谷千层浪,累累瓜果十里香。9月21日下午,物电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2级新生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俞阿龙主持,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新生班主任、新生班主任助理及全体新生参会。见面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

图为物电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见面会。记者 陆子欣

图为物电学院优秀青年校友王建朋教授发言。记者 陆子欣

院长陈贵宾致辞。他从专业特色、师资队伍、杰出校友、奖项荣誉、考研考编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情况。他希望新生把个人梦想与“授万物之理,破认知局限”的学院理念、与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的淮师梦想、与伟大复兴中国梦融合起来,在大学学到大的本领、大的方法、大的格局,学到为人处世的大气、大仁、大义,以实际行动书写淮师有我、物电有我的青春答卷。

优秀青年校友代表98级毕业生南理工王建朋教授、新生班主任代表张晟博士发言。他们分别结合自身的求学、工作历程分享自己的人生感悟,激励同学们勿忘父母的殷切目光,勿忘师长的辛勤培育,勿忘朋友的激励扶持,珍惜这四年的宝贵时光。

2001班的省三好学生徐杰同学、2201班吴静同学分别代表老生、新生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陈华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