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公管院 >> 正文
青莲岗文学社举行换届大会
来源: 时间:2015年06月30日 12:0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25日电(记者王刚)6月25日下午,文通学院青莲岗文学社于综南206举行了换届大会,此次换届参加的成员为青莲岗文学社全体成员。

会议以会长伴随刘艳着热烈的掌声走向讲台而拉开帷幕。首先,会长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和成员分享了自己一年中的开心与喜悦。然后,会长对竞选各个职位做了一些要求以及对将要竞选的成员寄予了希望与祝福。最后会长宣布竞选开始。

竞选人员各个充满了信心,在讲台上讲述自己竞选的原因以及自身存在的优缺点,而且表达了所选职位的毅力。每一位竞争选手下台后,掌声都热烈不断。所以,为了公平公正,最后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以及各部门的最佳人选。

此次换届大会,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独自站在舞台上的机会,为此他们意识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相信在新的会长带领下,青莲岗文学社能够走向更好的发展方向!

(作者:王刚 审核:沈东华)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王刚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