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喜迎党代会 >> 正文
献礼党代会|淮师荣获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半决赛特等奖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09月03日 15:1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3日电(记者 郭成玉)日前,2022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半决赛通过线上举行,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宋晓忠、谢仲培两位教师组成的参赛团队荣获特等奖,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成为江苏省晋级全国总决赛的三支参赛团队之一。

图为参赛教师团队。吴丽丽 供图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在全国高校外语教育领域广受认可,被连续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数据来源。本年度“教学之星”大赛的主题为“外语教材的有效使用:思想性与科学性相统一”,旨在深挖教材内涵,落实育人目标;领会教材理念,科学设计教学;推动协作共建,培养优秀团队。

参赛教师团队深入解读教材编写理念,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根据英语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学生英语水平和实际需求,制定教学目标、进行教学设计、撰写教案、制作参赛课件、拍摄教学视频等。团队成员发挥各自优势,通力合作,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张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