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喜迎党代会 >> 正文
献礼党代会|淮阴师范学院获评首批“江苏省绿色学校”称号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09月19日 10:06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19日电(记者 陈岩)近日,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四部门联合公布了首批江苏省绿色学校(高校)名单,淮阴师范学院获评首批“江苏省绿色学校”称号。

近年来,淮阴师范学院始终将持续深化绿色学校建设作为核心工作之一,全面深入开展绿色学校创建活动,在师生中厚植绿色发展理念,加强生态文明教育,提升生态文明素养,养成绿色生活方式和行为规范。创建工作取得丰硕成果,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绿色生活方式蔚然成风,广大师生对学校美好学习和生活环境的需求得到满足,获得感和幸福感显著提升。

学校将以此次创建工作为契机,认真贯彻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完善生态文明教育长效机制,不断推进绿色创新研究,持续加强绿色校园管理,扎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绿色高校。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