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喜迎党代会 >> 正文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淮阴师范学院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09月26日 12:0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26日电(记者 张菁菁)9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淮阴师范学院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长江路校区崇文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尚洪波主持会议,全体正式代表参加会议。

图为中国共产党淮阴师范学院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记者 张菁菁

会议听取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宜江作的《中国共产党淮阴师范学院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介绍了大会筹备工作的组织领导、代表选举工作、“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推荐工作、“两委”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以及其他准备工作。听取并通过了校党委副书记韩同友作的《中国共产党淮阴师范学院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范新阳作的《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大会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代表们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尚洪波向全体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担当,明确要求,高质量履行代表职责;三是严明纪律,严肃会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大会环境。

预备会议后举行了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韩同友主持会议。会议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及主持人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及工作小组名单、列席代表名单、大会日程安排等有关事项。

图为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记者 张菁菁


编辑:张菁菁